Saturday, October 4, 2008

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

今天很糟,好像发生很多事。。。今天和几位朋友谈天,有些甚至是一直以为很好的老朋友。。。一直以为我们的想法很象,但聊了过后,发现原来我们的朋友观完全不同。。她告诉我,她很开心,对待每个朋友都一样。。我问她,那难度没有好坏之分,有一些姐妹淘,就只有她们最要好,可以聊心事,她说并没有,因为她不信任何人,也不想分享给任何人知道。。。‘不要太過於執著朋友的定義,而是應該要珍惜’,这句话是她说,或许有道理,但我想问,每个人心中一定有一个朋友,你是完全对他信任,愿意分享的,对吧?。。但如果说我们执著定义,我想你跟本不懂,为什么以及定义的意义,或许可以说,你根本不懂自己想要什么。。。或许我太执着于朋友,因为我觉得也知道,朋友可以比任何关系都来得永恒,所以很真心地对待每个人,我不求回报,只希望说,彼此对大相成,但是却有人说我很无理,我真的错吗?但这位朋友,我想在你心中,还真是‘糊涂’。。,你也其实有点伤到我,但感谢芸儿你说的一句话,‘你需要我,因为我对很多人说,是很重要的’。。。你和雪雁快点带我走吧,我真的很累,很痛,快不行了。。

3 comments:

♥ S u s a n said...

发生什么事?
没有告诉我的。。
你不应该太执着咯。。
让自己辛苦而已。。
何必呢?

Anonymous said...

我觉得你应该坚持下去。。。
做人要执着一点。。。
不要像shan jie 这样太随便。。。
辛苦一点不要紧的啦。。。
如果没有前的话, 跟shan jie 借。。。
在钱方面,她不会执着。。。

♥ S u s a n said...

执着该看时候咯~~
有时候太执着也不好啊。
我哪有随便?我很保守的呢!
坚持下去会更辛苦。。
为什么要委屈自己呢?
屁话了啦。如果我有钱就
不用去打工咯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