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7, 2008

放松吗?

终于把ass和present都完成了。。。虽然因为某人弄到我快疯了,又不是做到很完美,但还是可以拉。完成后,心情并没有特别好呐。。因为还没考试阿,还差那么一点点。。。。没事找找朋友聊聊,确实能把我心情变好,可是为什么我还有不开心,其实阿,还是再有那么一点伤心的感觉,现在。。我跟他们,就如同陌生人,我其实不是在意(或许吧)。。。em,有时阿,我就是酱,很矛盾,其实,心里一直都不好受,但,我想要找回我自己,必须要用很多努力和时间吧。。没事,不想要像以前一样,那么容易倒下。。。昨天,我又呕,又有血,没事吧,应该是药,有时想,或许死了,我就没烦恼,人说如果人没烦恼,就不会成长,或许吧,我觉得自己成长了,变了,但是,好像没有以前快乐。。。夭寿阿,怎么又酱想呢。。。哈。。还有,这几个星期,我都没看见他了,或许他不想让我看见,是因为想让我开心,他说过不会也不想让以前的事再发生,或许酱是对,但,其实我很想再见你。。。或许。。

3 comments:

♥ S u s a n said...

不可以乱说死咯。。
有些人想要活久一点都不能,
可是你却轻易的说死。
不知好歹啊你。
你死了我会闷死耶。哈哈~~
忘记他们吧!!!
不用每天想不开。

XOXO,Gossip Girl said...

还好啦。。。不会让你闷死的。。。只是,我也不懂。。。觉得,想杀了他们。。哈哈。。。。

-Mei- said...

Write in English laaaa
and and
Link me =)
Thanks
Keee
Put a chat box laaaa so i can spam
hahaha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