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7, 2008

终于

昨天和卡门聊了很久,说说这阵子的东西,发现原来变了,她说了很多东西,都让我发现很对,或许一样,我应该习惯一个人了。。。
昨天和一位死党出去吃吃东西,散散心,如果不是,我可能真的会疯。。。一起聊天,说笑,总算让心里好过一点了。。。或许该放下一切东西了,不管是以前或现在的,不管是好还是坏,我都要放下了,看透了一切,也让我真的真的很累了,我已经没力气再哭了,再难过了,知心的那几位朋友在我身边就够了,其他的要管不管随便你们了,我也不想说珍惜什么了。。。。你们喜欢活在自己的世界,就去吧。。。

1 comment:

♥ S u s a n said...

u nvr saw carmen long time ago mer?
seem 10 years never meet each other
like that.. wahahhaa~~~ what else
both of u chatting? or just u keep on told her ur thing, she just heard it?that right..care those who are care u..the others no need bother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