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0, 2008

蘇服的一天。。。。

今天阿,原本有点纳闷,因为要交outline给我们家的女王阿,‘deepa',没想到她看了居然说我做得很好,好险哦,如果又被reject,我真的要跳楼了,什么都是我做,很累人阿。。。放学了,和angang,死人gee和sok mei去sunway吃早餐。。先去吃donuts,坐在那聊天吃东西,很好呐。。。过后又跑去逛街了。。。看到那死人牌子‘SALAD’,全部人都笑死了。。。又贵又丑,完全真的不懂什么是时尚,人家versace那些才叫时尚吧,看看人家拉。。。。我们又跑去吃zanmai了,好好吃哦,我和gee都叫了curry,真的很好吃,但有点腻。。一边吃,一边聊天,真的很开心,我就是向往这样的生活,可以和好朋友酱,很幸福呐。。。。

8 comments:

Tessa said...

看来开心了很多哦
傻老爹

Bunny@snow=ling said...

lolx...SALAD 's style is different with the versace la...

-Mei- said...

i am SOOK MEI
not SOK MEI!!

XOXO,Gossip Girl said...

haha..ya...happy bit liao
hw can i spent rm700 to buy 'salad' n tell ppl tis is a good brand,i think evry1 will laugh like crazy....
sry sook mei,im writing shortform ma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she is sot mei...
not sook mei...

Anonymous said...

i wish can eat again!!!
i LOVE ZanMai!!!

XOXO,Gossip Girl said...

ya..v gona buy up ZANMAI liao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Yes!
Zanmai rock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