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30, 2008

他妈的,考试

星期一终于跑去吃韩国餐了,太好吃了,但只有两个人,饱到我们,原本还有人的,可是又放飞机,每次都酱。。。多谢晶陪我聊天,开导我,我快没事了,希望。。。考试终于到了,今天考英文阿,超难的。。其实也不是说很难,只是问题很复杂,很难写,单单report就用了快一小时了,幸好我快,不然肯定完蛋,看到其他人偶用很久时间,觉得自己没有写得很好,但没法了,希望过关。。。下星期的econs才要死阿,他妈的,如果这次不过,我一定死。。没事的,我信自己一定可以。。。。考完了后,就要找工了,为自己的旅行计划了,一定要行啊。。。。开心,慢慢习惯一个人。。。。

3 comments:

Tessa said...

econs啊?我喜欢啊~哈哈哈哈
我来赠庆的 XD
加油啦~

Anonymous said...

you're not alone...
you still have friends okay~~~~

♥ S u s a n said...

haiyo.. english for u is easy chop la.. sure pass de la u... econs start k book from now sure ok...
yo yo yo... earn some money then can travel!! good~~ alone go mer? hahahah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