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7, 2008

感动

今天看到一片文章,是一篇很细腻,很温柔,很美的爱情故事。。。诉说两个人从高中认识,一起上学,一起打闹,常用一句话,‘让我抱住你,握住你的手,不用怕,我会永远保护你,不会让任何人欺负你。。。’,这句话,我听过,那时,正如作者一样,真的很开心,但发现对方背叛自己,放弃自己,正如这世界完了。。只有经历过的人,才懂这感觉,比任何东西来得痛。。。看着每个人幸福的模样,偶尔因争执而伤心,在想,或许我适合一个人生活吧,这样会无忧无虑?会吗?。。当有人说结婚,事业成功,看着大家一步一步成长了,或许那时候,我应该走了吧。。。去哪里,不知道,可能去一个安静,没烦恼的地方,过着一个人,精彩的生活吧。。到时候,大家要来看看我哦。。哈哈。。。(说着,眼泪好象流下来了)。。。我啊,一直都很坚强(表面吧)。。。有时候,唱k,在家唱歌都想大哭,看电影也会,好像抱着姐妹涛一起大哭,可是怕大家说我疯了。。哈哈。。。不哭了拉。。。

1 comment:

Tessa said...

老爹
你可以写写故事或是小说
我近来有写
其实你抒发了会比较舒服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