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6, 2008

挺快乐的一天

今天阿,还真是好玩。。一个人跑去了Midvaley,原本想说看戏,因为很多戏阿,还没看,快要不时髦了。。去到,突然改变主意,想了想,还是逛街好了。。去到ZARA,我的天啊,也来了太多新货,我看中了三件衣服,真的美到。。。我很想买,可是想,年尾sales时才大买,那才爽,又不用那么贵,于是便痛心得放回去了。。。去topshop,看中了一件我很喜欢的时尚外套,真的,想要买,可是贵到我也吓了一跳,rm400耶,怎么可能买下手。。放弃吧,以后工作才可以买吧。。去了jusco,很多人耶,我走走,好想买一大堆菜啊鱼啊回家煮,但是才发现好象只有我吃,真失望。。去买了一些食品要做减肥食物,(听着先吧,哈哈),然我去看食物部,哇,食物好吃又多,都不懂要买什么,便买了一个便当和鸡,买了我很多钱,在食物而已,难怪那么肥,都那么会吃了,哈。。。回家吃到我快饱死了,以后阿,还真不要那么贪心。。。我没什么了,可能想通了吧,这样自己也会开心点阿,不用那么忧郁。。好了,下次一定要拖一堆人一起去超市。。好怀念bobo,我,leng一起去的时候,真的真的很开心。。。

2 comments:

L e n g ~ said...

哈哈 那时还拍了很多照勒。但是就没买到那么多东西咯 还记得上次去买酒那时吗?好怀念那天晚上哦~ 可惜也太短了一下就深夜了。。haiz~

Tessa said...

你讲减肥都不懂讲了多久啊
哈哈 算了啦~
我也很想念那时一起扫食品部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