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5, 2008

回忆

假期的来临就是无聊的开始。。不知为什么,昨天真的很背,天杀的倒霉,去银行没开,买食物没开,去逛街还不见了卡,白白要赔钱,有够幸运。。。刚刚无聊看看了很多人的blog,突然发现很多事情真的改变了,像有朋友分手,为了爱情烦恼,学业,家庭。。真的很多。。可是,我好像什么都不知道,突然觉得好冷漠,曾经是那么要好的朋友,什么事情我都懂,总能给与你们爱与鼓励,但现在,好像断了线,我什么都不懂了,竟然要如此才知道发生什么了。。。好可怕哦,好难过哦,眼泪一直不停的滑落。。。我真的很爱你们,也很珍惜,但不知为什么。。好像发现你们已经不需要我了,见到你们,总觉得很陌生,可能因为你们有你们的生活,加上固定班底的好朋友,慢慢显示不再需要我了。。我不明白,但也没办法。。。我也不懂,只能看着你们,其实,心里很难受的,但是,无所谓吧,我还是会默默为你们祝福,哪怕什么时候,如果以后,可能以后,见面时。。。我们还会述说当年的事,会吗?对吧?。。哈哈。。。如果时间没变,或许,或许,这一切也不会酱吧。。。学会坚强,是我的毕生课业,因为对我来说,有时候,还真的很难,甚至想要放弃,不想这样下去了,会想,可能离开,会对我比较好。。。慢慢的习惯,习惯一个人面对,一个人生活,或许,会让我学习更多吧。。。我懂,这一切来得很难,但我会的,看着一切发生,我可以的。。。我希望大家都明白,好吗?会吗?。。不管怎样,我会寻找快乐的顺成,一直一直得,让他回来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