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9, 2008

心事重重

今天没事却回了学校一趟,真无聊,浪费我时间。。之后去买了H2o,哈哈。。在之后,终于跑去看医生了。。好害怕哦,不知会怎样,等了很久,都还没到我,便自己去吃午餐先吧。。看着天色暗暗的,突然觉得很舒服,因为我总是特别喜欢雨天,感觉心灵特别宁静。。。吃完了,就回诊所,还没到我啊,真是等死人。。外面下着雨,突然想,每次什么难关都在自己一个人闯,其实,不好吗?只是,觉得很孤单,很想有人让我依靠,但是,那个人,我选择了祝福。。哈。。没事的,我啊,就是酱,虽然都一个人,但是我还是会尽可能的,活的更好。。。终于看了,医生说暂时没事,不用担心,我心也比较放心,才看了5分钟,就回家了。。不良笑花download完了,好开心哦。。

也把code geass 看完了,好感动哦,鲁鲁脩,真是伟大。。。阿,糟了,这个月啊,花了超级多钱啊,在酱下去,我都不能去台湾了。。一定要存钱阿,不可再花了,谁可以帮我啊。。。惨。。没事干,等明天present吧,就放假了,真无聊,休息吧。。

1 comment:

Tessa said...

老爹
看什么医生啊?
都讲你的啦,还没去台湾钱就花光了
游水去啦
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