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7, 2008

开心又犹豫的一天

今天阿,终于download完我的Gundam了,太好看了,看看下就睡了。。。一起来亲爱的芸儿原来打来找我,我立刻msn她,原来她考试不顺利,很不开心,她就约了我和fiona出来聚会。。。其实啊,今天本来不行的,但为了朋友,只好骗骗家人咯。。真对不起。。我们去大吃sushi,饱死了,一直聊天,我们三个阿,好久没酱了,果然是世界上最好的朋友,我都把我不开心的心事都告诉她们了,真开心,因为在心里很不爽,也很不开心。。。我们也去了听闻很久的‘返ok ke’,好不美哦,真失望,也去了fiona的家,好怀念哦,聊天和看戏,真开心,就酱时间就过了,好舍不得,没办法。。。芸儿,雪雁,这世界没有人比你们更了解我,谢谢你们,有你们,我真的很开心。。还有阿,不懂要不要去看医生好,因为很贵啊,想想吧,我看还是要去吧,解决了这个瘤就放心了。。。没事的。。。好了,睡咯。。。。。。
XOXO。。GOSSIP GIRL

1 comment:

XOXO,Gossip Girl said...

This msg is frm 1 my fren,cz she din hav google acc...:

我也很开心。。
谢谢你的陪伴。。
现在的我,心情真的好一点了。。

我还是建议你去看看医生。。。
看看那些专科医生将什么的。。
我去问问看一次会不会很贵啦。。
过后你再来决定的。。
okok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