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6, 2008

纳闷的一天


宝宝生抽去英国快一个礼拜了,过得还好吗?虽然每天都能msn,但还是感觉到你的不存在,真难过。。。昨天把GOSSIP GIRL 看完了,也太好看了吧,太写实了,好希望自己能像里面的人一样。。突然间好象觉得朋友越来越少了。。。现在,都没有一个能聊的朋友,i mean 在学校。。每天就过着上课,放学的日子。‘你不是有大学的朋友吗’,常听到这句,想一想,有时有,但,好像都忽冷忽热,搞不懂,还是bobo和leng最有心。。我有时常问自己,为什么想那么多,好像过于悲观,但其实很多事都变了,以前的,现在的,因为时间,因为认识的人,其实大家都把想法改变了,只是不懂而已,又不要去面对,佩琪你说得对,以前的我不见了,我已经忘记了我笑的理由了,只记得我难过的理由,朋友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,但往往都被心爱的朋友遗忘,利用,遗弃,听起来很假吧,其实很多人无形中却做出酱的事情,伤害了我,无所谓吧,我好像习惯了,好想离开,重新找回自己,也许这样也没什么不好吧,我离开了,有人会为我而哭吗?。。芸儿,如果你能在我身边陪我聊就好了。。。好了,第一次写blog,以后在分享我的心情故事吧。。。。
XOXO。。GOSSIP GIRL

3 comments:

L e n g ~ said...

actually who is the yun er o? izit teh girl tat u tell me? die~ dont so sad la..everything was jz bcz ur in the short sem..remember last sem when me n wendy was still in cbf by taking 2 subject only?tat the same feeling as you now.. every1 is busy n rushing for their business..i feel so sorry to u if i hav said anything hurt you before..BE HAPPY guy.. everything will be ok..this is a process of life..

XOXO,Gossip Girl said...

haha...no la...fierce

Tessa said...

老爹
我情况不会好你很多啊
这里的人其实都不是很熟,很没有归属感
放心吧,这都是过渡期